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8 23:49 发表 我这个头是和105一起买的 平时出去旅游用的很少。。。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2-5 14:49 发表 越傻冒越不用定焦 越不用定焦越傻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