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8 23:49 发表


我这个头是和105一起买的
平时出去旅游用的很少。。。


越傻冒越不用定焦
越不用定焦越傻冒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2-5 14:49 发表


越傻冒越不用定焦
越不用定焦越傻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