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真挚 于 2008-10-21 17:53 发表
8910154610101547


这个是因为有阳光的原因吗?
感觉很温馨

TOP

p的吧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拍侧面时,忘了女生的眼球了,应该回看一点点
露的眼白太多了。脸不动,眼珠要回看一些,一般不超45度。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顶真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2:00 发表
拍侧面时,忘了女生的眼球了,应该回看一点点
露的眼白太多了。脸不动,眼珠要回看一些,一般不超45度。


相当有技术难度,要再去看看教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1 18:26 发表
为什么这些女人皮肤都这么好啊

用沙皮磨的

TOP

脸上一层厚厚的粉,不好也变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