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网友曝光市工商局20层楼仅90人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奢华的威海市工商局办公大楼


  日前,网友weihai521在大旗网上发帖称:惊见史上“最牛”工商局。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
  被发帖者称为史上“最牛”的工商局是威海市工商局,在职干部仅90余人,原办公楼7层,大小会议室一应俱全,部分中层干部还有单间,完全能够满足工作需要。在这样的情况下,该工商局2007年初开工建设了新的办公楼。而新楼是以“威海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综合楼”的名义立项,而威海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人员不足5人。新办公楼20层,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
  此帖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网友“湖南唐二”说:罚每人每天喝两袋三鹿奶粉。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肖莹佩 刘思远)

http://news.sina.com.cn/s/2008-10-16/081516464303.shtml

TOP

真腐败

TOP

资源浪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