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放点 !

  竟然方错地方,让大家见笑了,刚搬过来 !


神秘树.jpg

神秘树不再神秘,原来是个归侨,看他在看什么呢?答案在后面 !


七女下凡.jpg

是不是在看这个呢,七女下凡.jpg

江水天上来.jpg
江水天上来



瞄瞄.jpg
登山前,我们象瞄瞄一样:自信乐观!

峰底.jpg

我们就从这里开始攀登的了,岩石与雪花在我们脚下!


登顶.jpg

快到顶了,就差100米了,实在上不去了,得留点体力滑下去!向登顶的健儿致敬 !

[ 本帖最后由 shawn 于 2008-10-8 15:24 编辑 ]

瞄瞄.jpg (129.03 KB)

登山前,我们象瞄瞄一样:自信乐观!

瞄瞄.jpg

峰底.jpg (92.51 KB)

我们就从这里开始攀登的了,岩石与雪花在我们脚下!

峰底.jpg

登顶.jpg (71.88 KB)

快到顶了,就差100米了,实在上不去了,得留点体力滑下去!向登顶的健儿致敬 !

登顶.jpg

放一个帖子里吧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大家的意思是,把你的照片放到凯旋贴里了~~~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216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