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拍得好看。。。。。
小包的N是D70s不是D80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1 22:05 发表
好傻的小包啊~~~~~~~~~~~~~~~~~~~~~~~~~

.........小心我咬你!!!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2 09:05 发表
星巴克那个是男是女?



明显。。。。。。南宁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3:38 发表
花拍得好看。。。。。
小包的N是D70s不是D80啊?

他是你们水队的,D70S是我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