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道理我准备去入手便宜的铝合金,但是高度你们觉得多少好?好像最小的1.30M

TOP

当然大的好咯,只要背的动,越大越好,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我的是B-560DX,还没有升过中轴

untitled.JPG (43.2 KB)

untitled.JPG

TOP

飘过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