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5 23:20 发表
我也要买

真的假的啊。。。。。。。。。。。。。。。。
要不搞个团够吧,会不会再便宜点啊

TOP

额×&×)&……%%下次活动记得叫我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行货已经6400了,135套头的……

TOP

haha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咯,刚刚败了个D80套机,5800的水货来的。努力学习使用中。

TOP

我一个同事上周也是水货d80的套机,行货都要6400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