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17:43 发表
报名完毕,oy,6603号

海外十分、非常、极其热爱跑步啊~是个好同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4 20:52 发表
还要健康证啊
这么说还要花钱去检查
跑个步也那么多手续。。。
还不如自己跑呢


很简单的,去医院挂个内科,测下血压和心跳,然后找医院主任盖个章,就ok了
就挂号费而已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4 20:54 发表

海外十分、非常、极其热爱跑步啊~是个好同志


TOP

要体检的。最好找关系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3:36 发表
要体检的。最好找关系


没这么夸张的吧,本来健康证明就根本没被重视的了,反正我就去了个社区医院轻松搞定

TOP

我骑车尾随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