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5:36 发表



尤其是你,应该报名去虐一虐的啦


【活动级别】☆☆☆☆(此行为高级别登山活动,需有2次户外野营经验者方可报名)
偶没资格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8-9-10 22:58 发表


现在菊花开了?不是说10月中旬开阿?

去年去过一次,今年登顶否?
登顶看日出就准备报名了

我也听说十月中旬,但是当地的农民他特地电话来告诉我,他们今年采摘菊花是9月20日左右,十一前全部摘完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么人了````郁闷来,我都叫了一个人了`````

TOP

倒,这么好的活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