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藏了,谢谢天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9 23:57 发表


不过,现在不晚啊,建议你去考个导游证哦,很管用的.

直接作个假军官证就OK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来是建议偶啊~~哈哈哈,导游就算了,偶东南西北从来就分不清楚的
算路盲一级人物。。。
有回全国扫盲日,偶同学就开玩笑的说:“其实现在文盲是没多少了,但多的是路盲,应该扫扫的”

TOP

十分详细的攻略,我这次十一就去那里,拿来参考,多谢笑傲天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谢谢分享,收藏了的
本来今年春节打算去的,因为大雪和冻雨。。。
初步计划09年春节。。。。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16:49 发表
谢谢分享,收藏了的
本来今年春节打算去的,因为大雪和冻雨。。。
初步计划09年春节。。。。


哈哈,又找到一个,跟偶混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6:58 发表


哈哈,又找到一个,跟偶混吧


小安回老家吗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7 17:58 发表


小安回老家吗


跟小飞马一样,今年春节回去的时候,计划去黔东南的,结果雪灾,自己也差点没能回去
黔东南计划顺延一年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6:58 发表


哈哈,又找到一个,跟偶混吧


好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