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0 23:13 发表


机身4550
好一点的镜头 标准太含糊了
50/1.8很好的,只要750块
一般推荐买套头


D80的套头很实用,如果只入一个头的话,还是建议套头
偶现在有俩头了,入了85/1.8,不是套头MM了
暂时我觉得这两个够用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23:44 发表


D80的套头很实用,如果只入一个头的话,还是建议套头
偶现在有俩头了,入了85/1.8,不是套头MM了
暂时我觉得这两个够用了


下次带出来给我拍几张测试测试
85/1.4   85/1.8到底相差多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0 23:11 发表


Nikon D40很轻很强大,3200套机
Olympus E420全世界最小的单反相机,大概4000多一点


D40机身2500?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23:44 发表


D80的套头很实用,如果只入一个头的话,还是建议套头
偶现在有俩头了,入了85/1.8,不是套头MM了
暂时我觉得这两个够用了


没有见过85/1.8
下次外拍看看的
我现在人像都是105VR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1 00:36 发表


下次带出来给我拍几张测试测试
85/1.4   85/1.8到底相差多少


那我就测试85/1.8   85/1.4到底相差多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楼上水平太高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07:01 发表


D40机身250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07:01 发表


D40机身2500?


单买机器2800
单买套头480
一起买3200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1 10:41 发表


单买机器2800
单买套头480
一起买3200


Taobao上看了水货机身255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2 06:45 发表


Taobao上看了水货机身2550


你个贱人就知道水货
你人是不是也是水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