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无题
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m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xiaofeim
(【D80水队】)
当前离线
UID
6999
帖子
30790
精华
8
积分
6437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44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6
最后登录
2011-3-3
元帅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8-14 09:08
|
只看该作者
无题
跟愤青辩论是很伤脑筋很浪费时间的事,之所以说浪费时间,是因为他们会记不住自己的
话,并且会犯逻辑错误而不自知,常见的逻辑错误如转换逻辑自相矛盾,偷换论题,模棱
两可,因果倒置等。五毛党(网络评论员)也常常故意制作逻辑错误制造一种混乱,通过
似是而非的文章进行干涉,跟贴作非理性的故意曲解、制造误会和争辩,转移网民注意力
[1] [2]
。下面是互联网上流传的爱国愤青常见的句式,搜索《这鸡蛋真难吃》就可以搜索
到很多,下面是我整理的,去掉一些相近或重复的句式了。
A
:这鸡蛋真难吃。
B
:隔壁的鸡给了你多少钱
?
A
:这鸡蛋真难吃。
B
:有本事你下个好吃的蛋来。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下蛋的是一只勤劳勇敢善良正直的鸡。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再难吃也是自己家的鸡下的蛋,凭这个就不能说难吃。
A
:这鸡蛋真难吃。
B
:比前年的蛋已经进步很多了。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你就是吃这鸡蛋长大的,你有什么权力说这蛋不好吃?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你这么说是什么居心什么目的?
A
:这鸡蛋真难吃。
B
:自己家鸡下的蛋都说不好吃,你还是不是中国人
A
:这鸡蛋真难吃。
B
:隔壁家那鸭蛋更难吃,你咋不说呢?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嫌难吃就别吃,滚去吃隔壁的鸭蛋吧。
A
:这鸡蛋真难吃。
B
:鸭蛋是好吃
,可是不符合我们家的具体情况
A
:这鸡蛋真难吃。
B
:胡说!我们家的鸡蛋比邻居家的鸭蛋好吃五倍!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凡事都有个过程
现在还不是吃鸭蛋的时候
....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光抱怨有什么用,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努力去赚钱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幼右心理阴暗,连鸡蛋不好吃也要发牢骚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蛋
,
美国鸡蛋好吃,你去吧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不是老毛,你现在臭鸡蛋都吃不上,还有劲在这里唧唧歪歪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大家小心
A
,此人
IP
在国外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台湾网特,滚,这里不欢迎你
A
:这鸡蛋真难吃。
B
:
tmd
,我怀疑你是轮子
收藏
分享
醉卧孤烟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UID
1803
帖子
3915
精华
5
积分
15101
阅读权限
250
在线时间
19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5
最后登录
2018-5-26
中将
2
#
发表于 2008-8-14 09:41
|
只看该作者
看不懂,不晓得想说什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摄影天地
摄影知识
疯狂贴图
贴图评图
新丁报到
论坛活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