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1 23:19 发表


队长这次真的辛苦了。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噢,西瓜真的很甜。
哈哈。。没被偶水怕么?!看来偶要加点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创呀
好的
我就写不出这样的感受呀

TOP


太懒,才写了几个字。不好意思。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1 21:45 发表
流浪猫真是才女加美女啊!
阳光下你爽朗的笑和湛白的皮肤,无处不洋溢着青春美,让人羡慕
月光里你的只字片语和沙滩夜感,散发着性情中人的忧,魅力无限
感性的你光彩四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黄舒骏,流浪的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哟,美女。第一次回帖,顶你啦~~~!
啊布就是啊布!

TOP

这样就能回帖了吗?

TOP

每次归来都会给自己一份感动。这样真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