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等机场建好了
估计也就懒得去了

TOP

不开放啊?

TOP

山羊,为什么你要去的地方就要戒严就要关闭开放啊!~~~~~~~~~~~~~~你和拉登什么关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5 20:04 发表
山羊,为什么你要去的地方就要戒严就要关闭开放啊!~~~~~~~~~~~~~~你和拉登什么关系

呵呵。因为亚丁现在有一只熊猫手拿三柱点燃的高香,很疯狂的拿着三柱香上串下跳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5 21:19 编辑 ]

TOP

治安没问题的 至于管理严 就要看有没有好的当地向导了
keep-walking

TOP

取消了以后山羊GG去哪里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8-26 17:10 发表
治安没问题的 至于管理严 就要看有没有好的当地向导了

现在那里的治安很好,亚丁现是半开放,洛绒牛场和牛奶海、五色海都不允许上去,
洛绒牛场24小时有人值班。
还有一办法就是从卡斯穿越至亚丁,这样的话有可能逃去亚丁门票,但是必须多花一天时间。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6 19:27 发表
取消了以后山羊GG去哪里呀?

呵呵,现在还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如果时间上允许去带队长坪沟徒步穿越。
如时间不够就再去走一次长城,从古北到司马台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8 发表

呵呵,现在还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如果时间上允许去带队长坪沟徒步穿越。
如时间不够就再去走一次长城,从古北到司马台


长坪沟穿骆驼峰垭口到毕棚沟  很不错的线路
1233096595.jpg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1 发表

现在那里的治安很好,亚丁现是半开放,洛绒牛场和牛奶海、五色海都不允许上去,
洛绒牛场24小时有人值班。
还有一办法就是从卡斯穿越至亚丁,这样的话有可能逃去亚丁门票,但是必须多花一天时间。



即使你是从卡斯穿越到亚丁,也不可能逃去亚丁的门票,因为从亚丁回稻城的沿途,会有好几个关卡,检查出来的车辆旅游者的门票,除非你再返回卡斯回稻城 ,或许有可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