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小F 当前离线
营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5 20:04 发表 山羊,为什么你要去的地方就要戒严就要关闭开放啊!~~~~~~~~~~~~~~你和拉登什么关系
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8-26 17:10 发表 治安没问题的 至于管理严 就要看有没有好的当地向导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6 19:27 发表 取消了以后山羊GG去哪里呀?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8 发表 呵呵,现在还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如果时间上允许去带队长坪沟徒步穿越。 如时间不够就再去走一次长城,从古北到司马台
天地聆风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1 发表 现在那里的治安很好,亚丁现是半开放,洛绒牛场和牛奶海、五色海都不允许上去, 洛绒牛场24小时有人值班。 还有一办法就是从卡斯穿越至亚丁,这样的话有可能逃去亚丁门票,但是必须多花一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