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不化妆好多年了!对行情不了解

TOP

明白了。。。美女原来都是靠这样练出来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8-5 19:52 发表
女人啊 好烧钱的

做女人好累!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quote]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5 13:02 发表
最满意洗面奶:
  1.露得清 深层净化洗面乳 (满好用的,一直都在用)
  2.Cetaphil 洗面奶 (现在在用,感觉很一般,跟风败的)
  
  
  最满意洁面皂:
  1.DHC 纯榄滋养皂 (那个叫油)
  2.Clinique 温和洁面皂 (还不错,就是太温和了,去油能力不足)
  
   最满意化妆水:
  1.雪肌精 (用了狂过敏)
  2.契尔氏小黄瓜水 (只用过金盏花水,很一般,绝对没有吹的那么好)
  3.Clinique 2#水 (酒精味太浓,用了狂发豆)
  
  
  最满意乳液:
  1.Clinique 黄油 (无油的,很赞,很灵)
    
  最满意面霜:1.Clinique 水磁场 (我逢人必夸的唯一一个保养品,感觉真的很舒服)
  2.Vichy 深度锁水保湿霜 (没啥用,感觉一般)
    
  最满意防晒产品:
    2.SOFINA very very UV cut milk (很好的,一点都不过敏)
  
  
  最满意精华素:
  1.雅诗兰黛 ANR系列 (刚买回来,8过我买的是毛孔修复,绿色那个,期待下效果)
  2.兰芝 水库精华 (也很一般的,绝对没有广告说的那么灵)
    
  
  最满意眼霜:
 
  2.雅诗兰黛 ANR晚间特润修护眼霜 (刚败回来,期待下效果)
  3.the body shop VE润泽眼霜 (感觉很一般,有点小油,他们家的接骨木花眼胶我个人感觉更好,很清爽)
  
  最满意清洁/去痘面膜:
  1.贝佳斯 绿泥/白泥/粉泥 系列 (用绿泥我感觉痛痛的,而且用好发热还舯,后来就再也不用了)
    
  最满意美白/去斑面膜:
    2.露得清 细白修护面膜 (为什么我感觉很一般呢,没有白,反而有点发豆豆)
   
  最满意补水/滋养面膜:
    3.兰芝睡眠面膜 (效果一般,8过很舒服,而且不发东西不过敏)
  
    
  最满意护唇用品:
  1.kiehl’s 1# (刚败回来,期待效果)
  2.burt’s bees 小蜜蜂 (满不错的,很舒服)
  3.曼秀雷敦 薄荷系列 (同样的赞)
  
  最满意护手霜:
  
  2.露得清 护手霜 (性价比满高的)
  3.屈臣氏 骨胶原护手霜 (性价比更高)
  
  最满意身体乳液:
  1.the body shop 系列 (感觉和WATSON卖的效果差不多,价钱差不少)
    
  最满意喷雾:
    2.雅漾 活泉水喷雾 (我觉得雅漾没有衣云好,我正好一前一后各用了一瓶)
  3.法国依云
  
  最满意卸妆产品:
  
  3.ZA卸妆油 (卸的很干净,也满温和的,不错)
  
      
  最满意粉底液品牌:
    2.MAC 系列 (我用的是他们家的散粉,感觉一般,粉底液我一直用CLINQUE的,感觉效果满好的)
   
  
  最满意粉饼:
  我觉得BOBBI BROWN的粉很不错,强烈推荐,用的舒服,不过敏,卸的干净
  
    
  
  
  最满意睫毛膏:
    2.opera 睫毛膏 (这个不错,效果是我用过的里面算是满好的了,备注,我用过的,CHANEL,CLINQUE,DIOR都有,效果还是OPERA的最好,一点都不晕染,出汗也不会花,很自然,卸妆也很方便)
    
  
  
  最满意唇膏品牌:
  1.AS 安娜苏 (包装好漂亮,颜色我觉得各大品牌都差不多)
  2.Dior 魅惑唇膏
  3.EL 靛彩丰润唇膏
  
  最满意唇彩:
  我觉得LANCOME的JUICY TUBES很灵的,好看又好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最满意化妆水:

  2.契尔氏小黄瓜水 (的确不错)

   最满意乳液:
  1.Clinique 黄油 (刚用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不过后来发觉夏天用太油,冬天用,似乎又不够油)

  3.雪肌精乳液 (用下来没啥感觉)
  
最满意面霜:  
2.Vichy 深度锁水保湿霜 (一点也不觉得保湿的)
    
  
  最满意防晒产品:
  1.cilinique city block 倩碧城市隔离 (她们家的明星产品,的确不错,而且个人觉得还有保湿的效果
 
  
  最满意眼霜:
 
  3.the body shop VE润泽眼霜 (推荐的,难得我用了没有长脂肪粒)
  
  最满意清洁/去痘面膜:
 
  3.the body shop 蜂蜜燕麦3 in 1调理面膜 (喜欢的)
  
  最满意美白/去斑面膜:
 
  2.露得清 细白修护面膜 (用过蛮长一段时间,没觉得有什么效果,比较喜欢屈臣士自家的燕窝美白面膜,又便宜又好用。)
 
  
  
  最满意护唇用品:

  3.曼秀雷敦 薄荷系列 (不喜欢)
  
  最满意护手霜:

  2.露得清 护手霜 (冬天用的,有点油,但是有点效果)

  
  最满意身体乳液:
  1.the body shop 系列 (喜欢的)
 
  
  最满意喷恚?
 
  3.法国依云 (喜欢的,不过现在国内好贵)
  
  最满意卸妆产品:
 3.ZA卸妆油 (还不错)
  
  
  最满意睫毛膏:
  1.美宝莲 胖子睫毛膏 (用过的,忘记了,那应该没什么很大的优点)
  2.opera 睫毛膏 (性价比高,推荐)
  3.AS 纤长卷翘睫毛膏(好像也用过, 好像是可以拉得蛮长的)

[ 本帖最后由 Yuki_gu 于 2008-8-20 14:53 编辑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5 17:55 发表
最满意妆前打底乳/霜:
  1.Kesalan Patharan water defense
  2.兰芝 隔离霜
  3.benefit 猪油膏

匡当。。。猪油膏我都是妆后当定妆粉用的。。。。
原来错鸟,怪不得成天一张油nn的小猪脸阿。。。 ...



扣分扣分!周末来我这补习!
作头丝扫有

TOP

我比较满意的产品,我是干肌

lancome水分缘日霜 、粉水
ipsa卸妆油
倩碧魔力纤长睫毛膏
雅漾喷雾
娇兰花语粉底液
rmk绢丝隔离
BB粉条、星砂颜彩
kiss me护手霜
作头丝扫有

TOP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8-21 15:47 发表



扣分扣分!周末来我这补习!

偶也要补习

TOP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8-21 15:52 发表
我比较满意的产品,我是干肌

lancome水分缘日霜 、粉水
ipsa卸妆油
倩碧魔力纤长睫毛膏
雅漾喷雾
娇兰花语粉底液
rmk绢丝隔离
BB粉条、星砂颜彩
kiss me护手霜


RMK绢丝隔离是什么?和猪油膏一样,用在粉底之前?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8-29 22:32 发表


RMK绢丝隔离是什么?和猪油膏一样,用在粉底之前?


对,用在粉底之前,乳液质地,淡淡的藕色,没有遮瑕功能,只是微微提亮,但是它的功效在于令皮肤瞬间水嫩,给后来的粉底液/粉饼服帖度吸收度大大加分
作头丝扫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