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巴西宁)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8-5 11:52 发表 这次三清没来,是我的错,因为我生病了,没有请假也是我的错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3 10:18 发表 好象是,他们后来七扣八扣,发现,你们不要交钱,钱就够了,所以就没付吧,我猜的,哈哈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4 13:36 发表 我怀疑那天的酒是假酒。。。。。味道现在都觉得不行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7:46 发表 最后一点错了 边上有瘦狐在好伐。。。。。。。。。。。。。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huee 于 2008-8-5 20:22 发表 难得碰到同行,下次再喝个痛快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5 20:28 发表 瘦狐看来下次一定要聚聚咯!
大笨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