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8-5 11:52 发表
这次三清没来,是我的错,因为我生病了,没有请假也是我的错


没关系,组织理解你的,只要你有良好的表现~我想你懂的哦~
Luv Yun

TOP

LS有来吗?!
还说人家呢,真是的

TOP

看来迫切需要四清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3 10:18 发表

好象是,他们后来七扣八扣,发现,你们不要交钱,钱就够了,所以就没付吧,我猜的,哈哈


正解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4 13:36 发表
我怀疑那天的酒是假酒。。。。。味道现在都觉得不行


难得碰到同行,下次再喝个痛快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7:46 发表
最后一点错了
边上有瘦狐在好伐。。。。。。。。。。。。。


我啥也没看到。。。

TOP

瘦狐看来下次一定要聚聚咯!
原帖由 huee 于 2008-8-5 20:22 发表


难得碰到同行,下次再喝个痛快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5 20:28 发表
瘦狐看来下次一定要聚聚咯!
我顶你哈哈

TOP

路过!
顶一下!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