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批军车进入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7:22 中国新闻网

7月23日傍晚时分,大批军车缓缓驶进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中新社发 刘新 摄


7月23日傍晚,北京警方将一批安保防恐设备运抵奥运会主场馆区域。中新社发 陈文 摄




  7月23日傍晚时分,大批军车缓缓驶进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域。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23日说,奥运安保队伍由警察、军队与武警组成,一旦比赛进行时出现突发事件,将以人员安全为安保最优先。中新社发 刘新 摄

那个大球是干嘛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人躲在大球里,炸不烂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24 09:53 发表
那个大球是干嘛的

古人云“顶个球用”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24 09:53 发表
那个大球是干嘛的

大概是爆破炸弹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