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片,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哈~~~
过几天也去世纪公园看向日葵。。。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心动就要行动,,,周一约漂亮妹妹去
荷花  向日葵  共赏

看到你这效果,考虑配个三角架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19 04:58 发表
心动就要行动,,,周一约漂亮妹妹去
荷花  向日葵  共赏

看到你这效果,考虑配个三角架


我 刚刚买了个脚架
这个周末去出去试拍

TOP

拍微距一定要三脚架

TOP

zhen hao kan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买个啥牌子的架子好呢
看到各350的在承受范围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