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7 16:28 发表
这次去了后
发现要看的话就抓紧时间
不然就会被旅游开发了的

下次不许偷偷的去,一定要带上我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18 13:23 发表

下次不许偷偷的去,一定要带上我哦


小包不会打我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8 14:02 发表


小包不会打我吧

发现当时漏打个字,是我们,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1 15:07 发表

发现当时漏打个字,是我们,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哈哈


不喜欢拖拉
打算今年就去

TOP

还要走寿宁廊桥

TOP

贴张地图,hoho

寿宁廊桥.JPG (166.21 KB)

寿宁廊桥.JPG

TOP

据说寿宁19座桥
还要除去几座不在的
都想要走一遍。。。

TOP

好像说芹洋附近的张坑桥和长濑溪桥因为修建水电站已经拆除
异地重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