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可这次强烈要求帮全队的MM背包,我拦也拦不住他,大家也就别客气了,小可可真是个好人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4 12:46 发表
小可这次强烈要求帮全队的MM背包,我拦也拦不住他,大家也就别客气了,小可可真是个好人呀!


哎!~~~~不厚道啊!~~~~我想帮我也帮不了啊,你当我是骆驼还是大象啊!~~~~

不过我是好人你倒是真的说对了!~~~~不要老是夸我好哇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4 15:07 发表


哎!~~~~不厚道啊!~~~~我想帮我也帮不了啊,你当我是骆驼还是大象啊!~~~~

不过我是好人你倒是真的说对了!~~~~不要老是夸我好哇


小可不是骆驼胜似骆驼,不是大象胜似大象,像他这样的强烈要求为女生背包的好人,一定要夸,还要老是夸一下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天真是TMD太热,广大驴友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23 10:33 发表
蓝山,请代我向你的挂问好
如果是我认识的那一位的话

本来时她去,但是她这次有事情去不了,呵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5 16:07 发表

本来时她去,但是她这次有事情去不了,呵呵


你要帮她交100块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4 16:26 发表
时间:7月26日~27日
......

因为这次报名的都是熟人,大家凭信用报名占坑了,定金就不收了,有事者请在下周一(7月21日)前退坑,否则就是放鸽子者,自觉向集体捐献100元坑位赔偿金.大家都是老驴了,碰头会也不开了,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山羊或秋天英俊(优先问山羊),或者在帖子上提问.

...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7-25 16: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5 16:49 发表


你要帮她交100块了!~~~

我找人补上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5 17:00 发表

我找人补上了


我靠,你拉客的能力实在是太强了!~~才几分钟就能拉个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