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5 04:03 PM 发表
有一种不幸叫永生


天!~

致敬!!!!!!!!!!!!!!!!!!!!!!!!!!!!!!!!!!!!!!!!!!!!!!!!!!!!!!!!!!!
向所有人民子弟兵致敬!

TOP

好,楼上的,请同志们向解放军同志致敬!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31 06:24 PM 发表
好,楼上的,请同志们向解放军同志致敬!

我们这里有人当兵的吗?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31 06:24 PM 发表
好,楼上的,请同志们向解放军同志致敬!

致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