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般的车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中国人就是喜欢面子,喜欢虚。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8 16:16 发表
一般的车嘛

这车20几W吧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吗的..他们警察就知道浪费我们人民的钱 讲不定到时候弄个什么法拉利警车...那时候估计我们老百姓的钱都被他们腐败光了.....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8 16:54 发表

这车20几W吧

好贵啊~~

不好意思我又说了实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更新换代是需要的吗
现在新的出租车起版都是普商3000啊
好的车对警察的生命也是一种保障啊。
如果可以,我觉得最好都配上我沃尔沃。当警察的真不容易的,也许平时看上去没什么事,但紧急关头都是用命在拼的
再说车子好了,在一些突发事件中,追起歹徒来也快点吗。

再者,其实任何国家都需要形象工程的。忘记是哪个国家警察巡逻用骑马的。养一片好马不比养辆车便宜。难道大家觉得电影中骑马追逃犯的枪击的桥段会在城市中发生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