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山的时候,感觉还是不要背腰包的好,会妨碍走路的。

TOP

不过腰包也不宜过大,里面放瓶水和相机,走路时那重量顶在小肚子上,害得我老想上厕所。。。。。。
所以我后来一般把腰包反背,就是绑在后腰际。但这样又容易招小偷。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6-28 08:42 发表
不过腰包也不宜过大,里面放瓶水和相机,走路时那重量顶在小肚子上,害得我老想上厕所。。。。。。
所以我后来一般把腰包反背,就是绑在后腰际。但这样又容易招小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8-6-27 15:43 发表
爬山的时候,感觉还是不要背腰包的好,会妨碍走路的。

这个说法我赞同的
我以前也用过腰包
后来发现不是很舒服
尽量买大包的时候买一些腰带上有腰包的款
如O,GG的一些型号
放个卡片没问题
单反没办法,还要个大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