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杀人小分队+环保小分队桃花岛归来拉!!

顺利抢到头帖,呵呵

8/12 23:25更新no.1

发现帖子被置顶了!!超开心的!!谢谢毛毛的推荐和版主的捧场~~

那么。。。既然已经置顶了。就让讨论和照片来得再猛烈一点吧!!!!

[ 本帖最后由 carrotmewj 于 2007-8-12 23:27 编辑 ]
随遇而安~

没有,头贴被我抢了……8过,我申请把Carrie的作为头贴吧

纪念下我们马上要出国求学的同学,希望版主置顶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回来啦

TOP


这样,偶的沙发米有来
8过,一样欢迎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次好几个mm的背被晒伤了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哭了~~~

。。。。。。。。。。。。。



。。。。。。。。。。。。。



。。。。。。。。。。。。。


写完才发现被毛毛捷足先登了~~~55555555555~~~~不该让她这么早上那部差头的!!!55555555555555555555。。。。。



不过我的名字起得比较响亮!!!毛毛~~你自己说我们是不是杀人+环保小分队!!!!
随遇而安~

TOP

好吧……我不是已经承认你的头贴身份拉!真是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回复脚脚姐姐~~~

恩!刚刚到上海的!你不要伤心哦~~其实好玩也就是海岛拉!!

不过我们真的杀人杀疯掉了!去的时候5个小时的车程多漫长啊~~~回来就这样杀人杀了几次就到上海了一缸。。毛毛你说是不是太夸张了??

555~~另外偶很伤心的,因为还有很多人没有一起出去过,我就要走了!!

大叔~~~阿姐~~~~~~~~~

因为真的觉得周末出去一下好开心哦!!!酝酿写一篇游记!!!!!!!!
随遇而安~

TOP

到家了,马上送上照片

TOP

沙发抢不到了,555手机上都是乱码,抢个2把交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