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汇桃花节拍照凯旋归来……^_^

如题……抢头贴!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老天爷不太帮忙,先去洗澡……

哈哈哈,这次确实拍了一天的照片,由于天气不好,所以好片子很少啊!等明天上照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板凳

TOP

我用傻瓜拍的……多包涵,先试试看

DSC00623.jpg (154.05 KB)

DSC00623.jpg

TOP

先睡觉了,今天累死了,明天弄好发上来,趁他们单反拍的没上之前我还有脸发发……

TOP

等着上P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哈,含苞待放呢~~

TOP

"南汇",好久没去过了~
以前去那里看桃花都不要钱,因为每年那里都聘请我们学校的学生去做志愿者的,我们都可以不要门票混进去的,但从来没混过,现在后悔了~

TOP


太辛苦了,睡过头了……
让大家等我真过意不去了~
伊诶~1A~EA

TOP

为了弥补大家,发两张上个星期在长风公园拍的PP

8d57005f1a4ef92e4da4b3b7c733273f.jpg (44.95 KB)

8d57005f1a4ef92e4da4b3b7c733273f.jpg

22baf15cd0c1b779fea222d97c180959.jpg (43.62 KB)

22baf15cd0c1b779fea222d97c180959.jpg

d7e9aadc2e4527eed40f578b57236cd7.jpg (143.46 KB)

d7e9aadc2e4527eed40f578b57236cd7.jpg

伊诶~1A~E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