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安江自虐归来!

新安江回来前发贴一个!
目前我们在南源口吃中饭腐败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看来大部队已通过了雄村和渔梁坝了。南源口,才是新安江徒步美景的开始。

占个沙发!

上传一张去年拍的新安江片子,并祝大部队进展顺利!

2006_11_26_21_48_41_01.jpg (174.64 KB)

2006_11_26_21_48_41_01.jpg

TOP

现在都流行还没回来就抢头贴吗?
作弊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像我们过了南源口就没有徒步了。早上的油菜花田埂徒步实在是个艰巨的考验
-----------I want to believe-----------

TOP

南源与深渡之间的月潭、章潭以及绵潭属于新安江的精华,坐船?
这会儿大家应该夜宿深渡古镇了吧?

TOP

强烈BS楼主的这种做法,哼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科技就是好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24 23:07 发表
强烈BS楼主的这种做法,哼

抢不到头贴就BS人家,这可不好.

TOP

我们在回来的路上了!好开心!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24 23:07 发表
强烈BS楼主的这种做法,哼

这不是你的风格嘛!怎么还BS人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