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塘行出行通知

现定于20日上午9:15分于上海火车南站正门集合
请大家注意本次活动交通工具为火车,麻烦各位XDJM不要迟到
火车班次是N523
注意集合地点是上海南站不是新客站
我的手机:13381630383
交通:地铁1,3号线上海南站下
请跟贴各位留下手机方便联系
1月18日
11℃ / 2℃
西北风3-4级转微风
1月19日
10℃ / 3℃
微风转西北风3-4级
1月20日
11℃ / 4℃
北风3-4级
1月21日10℃ / 3℃西北风3-4级
1月22日8℃ / 2℃西北风3-4级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7-1-18 12:59 编辑 ]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我要报名,外加我家的小美人鱼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到现在只有一人跟帖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琥珀,据说天气要变冷了,我要考虑一下是否会冻着我哦,
要不你背个空调过去,拿我肯定跟定你去了.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0 20:40 发表
到现在只有一人跟帖啊

这充分说明了,你个人魅力不足~

TOP

我和汪汪去的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7-1-10 22:22 发表
琥珀,据说天气要变冷了,我要考虑一下是否会冻着我哦,
要不你背个空调过去,拿我肯定跟定你去了.


我就是空调啊,和我在一起就等于和空调在一起。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刚刚看到!!报到了~~~
快乐至上!!

TOP

哈哈,琥珀,西塘我还没去过类,很有兴趣也~
8过,谁叫是你带队捏~就不去就不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 09:16 发表


我就是空调啊,和我在一起就等于和空调在一起。


你不怕小白(神灯)和你拼命啊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