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nEO_IMG_DSC_7880.jpg (204.73 KB)
下载次数:32
2010-2-10 21:55
nEO_IMG_DSC_7860.jpg (307.08 KB)
下载次数:26
2010-2-10 22:14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好久不去上博了,上一次去还是收费的时候,汗~~~ 35/2的头,正合适拍博物馆小物,耶 大光圈就是厉害呀,只听得快门流畅的咔嚓声,那一个爽啊。。。 下午4个钟,一楼青铜馆和雕塑馆,二楼的陶瓷馆2/3,三楼绘画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10 21:55
我有预感,我老了会是这个长相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0 22:16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侬老了要是还能这样眼皮不耷拉 偷笑都来不及啦。。。。 mindy 发表于 2010-2-10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