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礼拜出差,去不了了,5555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8-14 17:21 发表
这个礼拜出差,去不了了,5555

hehe  有机会在出去,工作第2

TOP

原帖由 rlx18 于 2007-8-14 17:10 发表
山羊GG,我在外地,赶不回来参加这次活动了,不好意思了!伤心啊

没事,下次有机会的

TOP

弱弱的问1句,还有位子吗,我本周应该不加班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改时间吗?这周的话很多重要人物无法参加活动,延到下周吧?ok?
我要做俘虏

TOP

延期吧 该日期吧 很想参加的说...
烦请楼主 领队 政委 各位大大小小的领导考虑一下啊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14 20:44 发表
延期吧 该日期吧 很想参加的说...
烦请楼主 领队 政委 各位大大小小的领导考虑一下啊

呵呵.你们俩个
活动正常进行

TOP

大家好,新人 ,参加活动第一次,请大家多多关照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14 20:19 发表
弱弱的问1句,还有位子吗,我本周应该不加班的

呵呵下次一起活动

TOP

原帖由 云JJ 于 2007-8-14 20:53 发表
大家好,新人 ,参加活动第一次,请大家多多关照

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