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9 14:59 发表 你们不会是想自己开车过去吧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9 15:30 发表 这个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要爬山,而且是单向穿越,不返回,车子没办法和我们爬山的! 他想蹭车子开,如果是小车的话他可以开嘛!(C照的新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9 15:40 发表 如果两厅开车,要么他开始的时候先放我下来,然后他开完再回来接我好伐
cynthia 当前离线
班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9 15:40 发表 如果两厅开车,要么他开的时候先放我下来,然后他开完再回来接我好伐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9 17:20 发表 还是随风强,宗旨就是你敢开我敢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