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8-7 21:05 发表

你到底去不,废话那么多~

我老早就预定了,你去不去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7 21:42 发表
哈哈,武功山,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呀!

不过路线好像不太一样哦。我没有去过武功山,只是通过网上的攻略大概整理出这条路线,还请去过的大侠们帮忙指正一下哦

http://bbs.5iout.com/bbs/thread-13529-1-1.html


我看了你的帖子,我们行程上比较类似,如果可以么我们可以2组组成1组,直接包车前往,即方便出游又方便行程!始终10-1火车票难求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8-7 21:05 发表

你到底去不,废话那么多~


你着什么急啊?两厅老早预定了,你想做什么啊?帮我们去背包?!我强烈欢迎

TOP

目前报名人员及有意向人员名单:


参加人员:Edge、dencol、两厅、敬子、豆豆 、大佬爱美丽、天灵灵地灵灵、灰色的云(加外挂1人)=9人
有意向人员:天空的灵魂、琥珀、粗粮 、judyxu528、哇可人英豪、月光不锈、hunterswy、放羊的猩猩、peony、山羊=10人

如果实际报名人数超过20人,则考虑包车前往,这样的费用可以节约不少!行程也能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方便。(备注:出于安全考虑,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2人)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8-8 21:07 编辑 ]

TOP

原帖由 于 2007-8-7 21:05 发表

你到底去不,废话那么多~

小样,去不去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呵呵,都是强人,我不怕了笑不动

神要是走到一半,手手又下来了,怎么办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8 12:36 发表
呵呵,都是强人,我不怕了笑不动

神要是走到一半,手手又下来了,怎么办呀


手手下来?!!!做什么啊?如果是非礼直接用基地组织的方式砍下来。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8 12:36 发表
呵呵,都是强人,我不怕了笑不动

神要是走到一半,手手又下来了,怎么办呀

走路要用手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不是手随便一撑,就会自动下来的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8 11:08 发表
目前报名人员及有意向人员名单:


参加人员:Edge、dencol、两厅、敬子、豆豆 、大佬爱美丽、天灵灵地灵灵、灰色的云(加外挂1人)、=9人
有意向人员:天空的灵魂、琥珀、粗粮 、judyxu528、哇可人英 ...

小可呀,不要算上我好吗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8-8 21:0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