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非非dd 当前离线
营长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10 21:08 发表 一味,猫咪,关于首页:尕海的问题再次请教。 尕海的篝火晚会,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包车来回,当天在夏河过夜,第二天早上再去看白天的尕海大草原;还是到夏河的第二天,下午去尕海,晚上去篝火晚会?
原帖由 vivian 于 2007-8-7 21:35 发表 隆务寺不用去了,很破旧的,不好看,拉不楞寺是那边最大的藏寺了,去过拉不楞寺后,其他都不用去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11 21:58 发表 尕海的篝火晚会,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包车来回.下午是要游览拉不愣的 。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尕海景色不好,所以没有设计游览。但是有4个 女孩晚上没事情做,在街上随便找了出租车去的,说是 感觉还可以。 ...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