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弱弱的问一句:虐伐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6 15:06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虐伐


肯定没在家吹空调来得舒服。如果喜欢高山草甸,喜欢自然的话,那里是不错的去出。
去吧,小可和我一起带队的,不会让大家失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7 12:16 发表


肯定没在家吹空调来得舒服。如果喜欢高山草甸,喜欢自然的话,那里是不错的去出。
去吧,小可和我一起带队的,不会让大家失望。


边缘说的对!其实也就头2天有点累,后面基本属于腐败的干活

TOP

不止有点累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只有一点点累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7-8-8 09:10 编辑 ]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7 19:26 发表
是有一点点累

你到底去不,废话那么多~

TOP

哈哈,武功山,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呀!

不过路线好像不太一样哦。我没有去过武功山,只是通过网上的攻略大概整理出这条路线,还请去过的大侠们帮忙指正一下哦

http://bbs.5iout.com/bbs/thread-13529-1-1.html

TOP

啊,又来一个Cynthia!

TOP

呵呵,新人,请多关照

TOP

楼上和楼楼上名字好像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