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3 12:59 发表

哈哈哈哈啊,能不能多花点时间,也不要那么赶,就是到那里走走住住看看,大半个月,估计强度也没有那么高了。
慢慢品味,乐在其中。

是这样,翻那几个山的途中,比较不适合扎营。你仔细的看照片就知道了,山腰没有什么合适的营地,总不能在斜度那么大的碎石坡扎营,另外离水源也比较远,没有柴烧火做饭。所以按照常理来说是要在一天内翻山过去,然后再下到山下找营地。所以很累。而且你想过没有,那里是无人区,半个月要带多少粮食和用品啊,背不动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8-3 15:13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3 10:51 发表

嗯,呵呵,只要愿望能实现


各么,酱紫的话伍阿要气,稀饭直升机。强人好带伍伐,没位子吊在哪里吊进去阿可以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还是很佩服你们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再次支持

TOP

昨天终于和八哥碰了个面,拿到了很多激动人心的照片,

以下照片全部为八哥所拍,我拿到了后,这两天正在进行简单的裁剪与处理。后将陆续上传。

先上一组野牛的片片吧


经过多次查找资料比对,我们看到的牛牛呢,其实不是——野牛。嘿嘿~~

我们看到的实际上是一种叫做牛角羚的牛科类动物,也称羚牛,是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物,生活在陕西秦岭地区、甘肃南部及四川、西藏等地,此牛十分凶猛,四五个人一般情况下降伏不了它,牛角羚基本上是结队出行。
我们拍到的是羚牛中的一种——金毛牛角羚,应该是羚牛中最漂亮的一种啦。哈哈~~幸运的我们!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8-7 11:03 编辑 ]

IMG_1305.jpg (205.67 KB)

IMG_1305.jpg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野牛

IMG_1314.jpg (182.54 KB)

IMG_1314.jpg

IMG_1317.jpg (189.03 KB)

IMG_1317.jpg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野牛

IMG_1319.jpg (185.56 KB)

IMG_1319.jpg

IMG_1321.jpg (104.13 KB)

IMG_1321.jpg

IMG_1324.jpg (111.24 KB)

IMG_1324.jpg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野牛

一只野牛在我们营地的上方20多米的距离,孤独的审视着我们的营地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8-5 16:00 编辑 ]

IMG_1337.jpg (156.36 KB)

IMG_1337.jpg

IMG_1338.jpg (74.55 KB)

IMG_1338.jpg

IMG_1339.jpg (97.05 KB)

IMG_1339.jpg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野牛

IMG_1340.jpg (184.39 KB)

IMG_1340.jpg

IMG_1341.jpg (205.82 KB)

IMG_1341.jpg

IMG_13141.jpg (169.73 KB)

IMG_13141.jpg

IMG_13391.jpg (138.65 KB)

IMG_13391.jpg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8-4 20:44 发表


各么,酱紫的话伍阿要气,稀饭直升机。强人好带伍伐,没位子吊在哪里吊进去阿可以额。


呵呵,我不懂上海话,连猜带想终于看明白了

到时候多带几个篮子,飞机屁股上挂一溜,大家都坐在里面观光好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