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2 12:10 发表
STEVEN,你好啊

上了山,我们继续杀



好的,认识你很高兴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 12:36 发表
看到你们这些80后年轻灿烂的笑容,就觉得组织这样的活动真的是很有意思



我是70后。是不是太老了?

TOP

你恨一个男人,就送他一台单反:没几年他就得破产。

你恨一个男人,就送他一台单反:没几年他就得破产。

阿修兰想单反想疯了呀,想让谁送你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 15:4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 13:22 发表



我是70后。是不是太老了?


我是76年的,自认为是老掉牙了!难道你还认为你年轻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 13:51 发表
你恨一个男人,就送他一台单反:没几年他就得破产。

阿修兰想单反想疯了呀,想让谁送你呀

敬子,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 13:22 发表



我是70后。是不是太老了?

你的头像很不错,有意思。

TOP

不满24小时,倒记时...........................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想不到有这么多的人在做股票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 17:46 发表

敬子,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还是你送我吧,偶不怕破产,因为没产好破,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269 敬子 的帖子

吃光用光的敬子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