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大的帖子果然具有煽动性。一个简单的出行帖居然刷到了25页。赞一个。

我一定拥护老大的策略,积极的煽阴风点鬼火。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 11:46 发表
有关8月4日下午去崎云景区的游程请看以下链接:

http://skycicada.blogcn.com/diary,6888773.shtml


请感兴趣的同学看一下攻略和贴图,判断自己的体力状况和爱好,以决定自己当天下午去崎云还是回山庄聊 ...


看了链接,建议还是去荸荠嶂。崎云山水库扎营可能还行,其他没什么看头嘛。这个游记和图片... ,我已经晕了
路线建议不要参考了,左边右边的,先向老乡问清楚吧。

TOP

回复 #251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我多好!连鬼都来为我助威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252 mymars 的帖子

我也想这样,考虑天气的因素,希望缩短在那里的时间,荸荠嶂应该近一些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凋谢,穿凉鞋成不??如果下午ZN对装备要求不高,我就不穿登山鞋了.谢谢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回复 #255 阿修兰 的帖子

虽然是可以的,但七瀑涧也要爬2个多小时的山,肯定磨脚,破皮就是受轻伤了。还是穿运动鞋好,普通一点的休闲鞋足矣!
次日游金坑峡穿凉鞋或拖鞋都可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明天就要上路了HOHO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既兴奋,又激动,哈哈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STEVEN,你好啊

上了山,我们继续杀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看到你们这些80后年轻灿烂的笑容,就觉得组织这样的活动真的是很有意思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