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31 17:34 发表 麻油问题,回头在高原扛一箱藏酒回来拍好男领导的马屁。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1 20:14 发表 你们决定去,早点定房间,听朋友说,那里大热,包车和宾馆价格都涨了不少,赶早比较好. 现在花开了,草绿了,应该会很美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 00:48 发表 精神上支持下EDGE,行程看了下感觉比较紧.祝你们一路顺风,玩的开心!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1 08:19 发表 哈哈,我们也没奢侈,透露一下,全程费用,除了来回机票火车,到成都每人花费是150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31 18:42 发表 不对不对!!!是应该骑着马儿走一段,然后哦马儿骑着你走一段这样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