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31 19:11 发表 哎呀,看看那风景,真是很灵的。就是觉得体力跟不上,这样的行程,不适合大部队前往吧?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 22:16 发表 值得慢慢品味.而且这种地方去一次貌似不够,应为天气原因遗憾还不少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3 10:48 发表 什么时候能作飞机进去呀 带上我好伐啦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3 10:15 发表 说实话,天气确实很遗憾,不过让我再耗费那么大的体力爬进去一次,我还真有点儿不想了。太累了。 有生之年会再去一次的,我现在的想法是“等咱有了钱,找个直升机把我吊进去,支个大帐篷,好好腐败半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