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31 16:49 发表 小茉莉,我直接在你的贴上编辑下吧,有很多错误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31 16:51 发表 好的好的,衷心感谢。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31 17:24 发表 我改好了,做了一些提示 有空我就会看看,修改一下,补充一下的。基本上,你有3、5个人就很好了,包车很容易。 不过,最近那里是旺季,房间一定要早定~我上个礼拜有朋友回来,住的一直很紧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31 17:27 发表 请吃饭就可以了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1 18:37 发表 友情提示:长时间坐马匹上PP要烂掉化脓的,这个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所以经常要下马让马儿骑着你走上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