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碰头会去不了,到时怎么方便领下呀?

TOP

会员卡ms不错额

TOP

已经领到了,上次三清edge送来了,卡片很不错,希望打折的地方越来越多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请赐卡

我是新兵。终于等到一个月了。请赐卡。

TOP

第二批卡卡什么时候出来呀
我要买装备,呜呜
还有我在茶馆每次都是原价,郁闷,N次了,每次多付给茶馆赚6元,我宁愿在幽游多张N张卡的闹
edge快点给我卡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会员卡到底给不给啊?邮件已经发了。怎么没消息了呢?着急啊。

象我这样的革命积极份子,组织应该多争取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31 12:16 发表
会员卡到底给不给啊?邮件已经发了。怎么没消息了呢?着急啊。

象我这样的革命积极份子,组织应该多争取啊!

不要急,会员卡统一申请,统一制作的,需要一定的量。制作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不要急啊,有你的份!
会员卡上要引上你的照片,以防冒充。编辑还需要时间。

但是楼上的,你怎么在这里跟贴呢,应该是到第二批卡申请里跟贴哦,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31 12:2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