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30 14:02 发表
有一顿需要自己准备,那带什么好了,因为天气比较热,东西会不会坏了


面包什么就好啦,周五晚上买好,车里有空调的。还有如果不想带的话,周六早上到藤桥镇吃早点,多买几个馒头包子什么的中午吃,也是满好的。
你和天灵灵地灵灵在广场还是南方上车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0 14:10 发表


面包什么就好啦,周五晚上买好,车里有空调的。还有如果不想带的话,周六早上到藤桥镇吃早点,多买几个馒头包子什么的中午吃,也是满好的。
你和天灵灵地灵灵在广场还是南方上车啊?



我们都住中山公园附近,肯定是在人民广场上车了,再说我也不知道南方在那里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回复 #232 steven 的帖子

好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0 14:28 发表
好的


谢谢了,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距    温州泽雅  之行 仅剩   101 小时 。



强烈亢奋状态中~~~~~

TOP

回复 #235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南方上车
礼拜五白天休息,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本周出发~~

TOP

怜花改时间改得蛮勤快的,车子是9:00出发还是8:30出发?请确认啦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30 21:52 发表
本周出发~~

你们已经持续作战一个月了,强!!!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