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意四清,但是想去别的地方,去吃小龙虾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去一个可以让大家自由吃喝活动的地方,小龙虾好吃的,但是喝起来地方太小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龙虾要吃饱。。这个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去吃什么啊~~最近特别想吃小龙虾~~~~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有个地方的小龙虾很好吃的,让我想想在什么地方... ...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9 22:02 发表
小龙虾要吃饱。。这个太。。。

这个需要太多钱,呵呵。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我们这个附近。轻轨下来走一段路,价廉物美,就是交通不方便。
吃一般的家常菜,尤其是那个鱼头好吃。
还推荐新疆菜馆,江苏路,跳舞知道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9 22:3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9 22:37 发表

这个需要太多钱,呵呵


恩。哈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9 22:02 发表
小龙虾要吃饱。。这个太。。。

跳舞还有外挂?谁啊?

TOP

西藏路寿宁路,长寿面馆,小龙虾好吃的,呵呵

TOP

大家等我雁荡山回来在清好伐
要么就早点,星期二,星期三,呵呵
貌似还可以组织个给西藏驴友饯行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