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ath_lj 于 2007-7-24 22:16 发表
好活动. 顶. 有空就去

美丽聪明得凯西~~我们沙滩继续真心话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23 19:33 发表



现在出场费很高的 你带好铜板

ps.小子 头像换得挺快啊 心虚了。。。

Tina姐姐就放过我吧,现在看到饭心里就发慌。再下去要有恐饭症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好,有时间就去,全家去

TOP

不知道还有位置哇,报名  1MM

TOP

还有位置吗?报名三个人
手机:138********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3人
      幽游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4 23:17 发表

Tina姐姐就放过我吧,现在看到饭心里就发慌。再下去要有恐饭症了!!


貌似我比你小的说...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25 19:58 发表


貌似我比你小的说...

没事,男生有种嗜好,喜欢管美女叫姐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喜欢叫MM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5 20:37 发表
我喜欢叫MM的



骄傲的倔强

TOP

请问,到底是露营还是住宾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