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我高中的时候,三更半夜从学校里偷爬出去,和一帮同学去看流星雨,当时许的什么愿望我都忘记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记得应该是2001年吧,还在大学的时候。在阳台上看狮子座的流星雨。真是壮观啊!
如今星星都还在,只是人都不见了。伤感啊!

TOP

好想去看,只是星期天才有空,星期一不怕趴下.
玫瑰——血玫瑰——永恒——朋友
2008奥运

TOP

哪里是最佳观测地啊,一颗流星都没看过啊

哈哈,那时俺应该在拉朴楞寺啦,高原上看更清楚啊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7-26 14:28 发表
哪里是最佳观测地啊,一颗流星都没看过啊

哈哈,那时俺应该在拉朴楞寺啦,高原上看更清楚啊

你看自己不就可以了啊 :lol

TOP

从来没看见过流星,只看过飞机的信号灯,哈哈

TOP

原帖由 于 2007-7-26 20:30 发表
从来没看见过流星,只看过飞机的信号灯,哈哈


我看过流星,也看过UFO,真幸运啊

TOP

裤子连UFO都看过啊
555,我都没看过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浪漫的活动 顶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6 23:49 发表
裤子连UFO都看过啊
555,我都没看过啊

我也看过UFO,太诡异了!还看过2次!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