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5 17:41 发表 各位,幽幽网的元老们,大家好。我是buccaneer.周二将参加你们组织的活动,看电影“变形金刚”,到时见面!!!!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buccaneer (海盗船长)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8 01:56 发表 刚看完“变型金刚”,开着车在路上,怀疑这车是不是也会变!!看样子自己的脑子有点“问题了”。晕啊!!!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8 10:40 发表 你怎么想的跟我一样啊,昨天晚上看完后,我坐在车里,旁边有车开过,我就觉得好象它要变形了,看来不只是只有我一个这么想,哈哈
verares 当前离线
营长
三月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