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5 17:41 发表
各位,幽幽网的元老们,大家好。我是buccaneer.周二将参加你们组织的活动,看电影“变形金刚”,到时见面!!!!

欢迎欢迎!我们这里活动多着呢,都欢迎你积极参加

TOP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5 17:41 发表
各位,幽幽网的元老们,大家好。我是buccaneer.周二将参加你们组织的活动,看电影“变形金刚”,到时见面!!!!

欢迎新人,我们这里活动丰富,一定会让你玩的开心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5 17:41 发表
各位,幽幽网的元老们,大家好。我是buccaneer.周二将参加你们组织的活动,看电影“变形金刚”,到时见面!!!!


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来这里灌水了,怎么还是排长啊,我郁闷~~~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要“变形”

刚看完“变型金刚”,开着车在路上,怀疑这车是不是也会变!!看样子自己的脑子有点“问题了”。晕啊!!!

TOP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8 01:56 发表
刚看完“变型金刚”,开着车在路上,怀疑这车是不是也会变!!看样子自己的脑子有点“问题了”。晕啊!!!

你怎么想的跟我一样啊,昨天晚上看完后,我坐在车里,旁边有车开过,我就觉得好象它要变形了,看来不只是只有我一个这么想,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8 10:40 发表

你怎么想的跟我一样啊,昨天晚上看完后,我坐在车里,旁边有车开过,我就觉得好象它要变形了,看来不只是只有我一个这么想,哈哈


走火入魔!~~~~

TOP

啊呀,我错过了

还有再组织一次吗?我看到时筒子们都看完啦

TOP

看了还想看额~~

TOP

看了还想看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