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一记,这地方超级漂亮的,现在应该满山的绿色吧,我去的时候是秋天满山的红色,晚上满天的星星,烤全羊也超级好次,超级怀念呀!!!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经不起美色的诱惑,并了解了实际情况之后,我慎重的宣布:一个字"去"
放了爱,放了你。云依旧悠悠飘过,风依旧轻轻吹过,你依旧住在我的心里。

TOP

漂...亮...支持

TOP

报名!本人打算坐飞机去,能否到时候和大部队会合啊?

TOP

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

TOP

回复 #21 Snowpine 的帖子

那么天坛如何?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7-25 13:01 发表
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


现在就是报名,碰头会交了定金一准就能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7-7-25 08:55 发表
报名!本人打算坐飞机去,能否到时候和大部队会合啊?

你站内短消息他一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外挂两个,在北京和大部队汇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漂亮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