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qq和阿牛的婚礼照片还米看到咧~~~准备压轴丫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4 17:17 发表


哈哈,我表白过了,可惜你不答应,你说只对FEMAIL有兴趣,按我就没办法了哦

FEMAIL谁啊?发现3Q的制造绯闻的能力实在太差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4 17:17 发表


哈哈,我表白过了,可惜你不答应,你说只对FEMAIL有兴趣,按我就没办法了哦

哈哈,这个算是互相表白嘛~~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4 17:18 发表

FEMAIL谁啊?发现3Q的制造绯闻的能力实在太差了~~~`



我写错了,是FEMALE,行里人都知道的,哈哈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4 17:19 发表



我写错了,是FEMALE,行里人都知道的,哈哈

到底谁啦~~晕特了~~~飞儿?无语~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4 17:19 发表

哈哈,这个算是互相表白嘛~~



悠悠牙,三清的时候你和你的阿贵来还是你单独来啊,你单独来的话我知道有个GG想要送你回家的哦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4 17:20 发表

到底谁啦~~晕特了~~~飞儿?无语~



哈哈,是你自己说的哦,我没说

TOP

你们就在这里聊吧,聊到138哦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4 17:21 发表



哈哈,是你自己说的哦,我没说

飞儿不是我的绯闻对象啦~~~~对你彻底失望~~~~回家~~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4 17:23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