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游记里面有解释啊。呵呵,其实从很久很久以前,那里就叫龙眼了。我问向导,向导说是从老辈子传下来的,但是很少有人去,因为到那里需要的时间太长了。偶尔有采药的人,去个10天半月的才能回来。那里的瀑布下大雨的时候很象龙吐水,估计是这个原因才叫龙眼吧。

TOP

好漂亮阿....

TOP

还未开发的地方,真的很美.那个山谷,真是壮观.
LZ图文并茂,佩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精灵,支持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4 09:54 发表
精灵,支持你


谢了,月光,啥时候一起出去活动,呵呵

TOP

我的确好久没走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太美了

TOP

还有的照片呢!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24 13:00 发表
还有的照片呢!


呵呵,这么多照片还没有看够啊。其实照片还挺多的,我只整理了一部分,别人照得也有很多,不过有几个队友的我还没有拿到呢。

TOP

hoho~期待新的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