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人员一下壮大!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希望如此,现在不准的,到时会变动肯定还是有的,不然我早封顶了,以交定金为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23 22:01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小o,行程上我有个建议,第一晚是否直接先到江郎山下住宿,周六游玩江郎山后,到28都,住在28都。周日再去仙霞关。
主要是考虑到住在28都,应该比住在江狼山下舒适一些,可以在夜间到古镇上走走。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不是没想过的,江郎山半天就能玩掉的 二十八都去过的人说两个小时差不多,江郎山到到二十八都路上要1个小时,如果从江郎山回上海时间会很宽裕。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23 22:15 编辑 ]

200588154756246.jpg (58.58 KB)

20058815475624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恩,了解,还来得及去浮盖山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上海到江山,有人说5小时 有人说7小时,这个我要联系好司机,向司机打听下,不过出发时间还是希望碰头会的时候大家来定,不能晚于19:30分,越早越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22:17 发表
恩,了解,还来得及去浮盖山吗


跟去过浮盖山的人打听过,浮盖山要一天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花花说要一天的,除非他忽悠我,上次徽杭古道采李子也是他忽悠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看过一些游记,好象浮盖山不用1天那么夸张,否则就是张家界了
不过要爬3次山,是要考虑身体素质的问题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浮盖山肯定来不及的,除非你们古道不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