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等你们组织了 想不到用唱歌可以叫动火星的闹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怜花,上午在哪里唱歌比较好?我有张卡,打8折的,裤子也应该有的

唱歌的环境和HOLIDAY差不多的,在四川路,觉得如何?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回复 #22 放羊的猩猩 的帖子

我还是比较喜欢钱柜多一点,因为老歌会比较多一些。看女孩子的意见吧,她们比较“专业”一点点的。我反正来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唉,7/28貌似有点事,要是没事,偶过来和大家一起玩杀人噢,玩的不好,只是想和大家混个脸熟,下下星期好一起玩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23:06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钱柜多一点,因为老歌会比较多一些。看女孩子的意见吧,她们比较“专业”一点点的。我反正来的




好的,到时候联系好了,钱柜的话就人民广场后面的那个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2 23:15 发表
唉,7/28貌似有点事,要是没事,偶过来和大家一起玩杀人噢,玩的不好,只是想和大家混个脸熟,下下星期好一起玩




你好啊!!!!是一起去雁荡山吗??认识你很高兴!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交个朋友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3:19 发表




你好啊!!!!是一起去雁荡山吗??认识你很高兴!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交个朋友吧


敬子不要被吓到,这家伙就是这么热情,呵呵

TOP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02:28 发表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

还提斗地主的事情?!就我一个人在那么狂张罗,星星你都不去的。。。

本来么我刚做好晨星的工作,结果你又不去了。恩。。。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2 10: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

恩,是的,裤子和星星就是不想陪我打牌。。。恩

TOP

返回列表